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凤山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7-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凤山从校长徐德龙院士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上,徐校长对吴凤山副书记多年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兼职教授,吴凤山希望以后能加强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校优势的互动,共同把西建大办得更好。

    吴凤山,男,汉族,1948年生于山西省山阴县,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75年毕业于太原工学院土木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先后曾在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冶金工业部、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工作,历任工程师、副处长、处长、人事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现任中国冶金科工集团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冶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并兼任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副理事长等。

(记者:赵阿锋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