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专利代理人助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日期:2007-11-20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业的号召,营造全民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有志于从事专利代理人工作的同学顺利加入到这个有着“朝阳职业”之称的行业中来,11月17日,由西安市知识产权局委托我校科技处举办的“专利代理人助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陕西省资深专利代理人徐秦中应邀为同学们授课。我校近百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徐秦中老师从专利代理的涵意、专利代理人的工作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使同学们对专利代理人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如何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有了初步的了解。据悉,此次培训是陕西省第一次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举行的专利代理培训讲座,培训旨在使广大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增长专利代理方面的知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为省专利代理机构选拔符合条件的专利代理人才,以解决目前陕西省专利代理人才短缺的现状。

(供稿:校科技处综合部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