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雅居乐地产”奖学金在我校设立

来源:  日期:200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5时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雅居乐地产奖学金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龚莉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按照协议,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从明年起的5年内,每年出资10万元,每学年奖励我校优秀的贫困学生20名,每人每学年5000元,其中本科生15名,硕士研究生5名。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我校向来注重和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雅居乐地产”奖学金的设立,标志着我校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崛起于华南地区的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涉足物业管理、装修服务等多领域、跨区域发展的全国性知名企业,以“世界建筑视野”的规划理念,致力于“建构未来地标”的定位,在市场竞争中创造了良好的品牌优势和经济效益。与此同时,该公司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与多所高校携手合作培养专业人才。在我校设立“雅居乐地产”奖学金,是其回报社会、敬教励学、吸引人才、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记者:李友海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学生处:我校2007各类贫困生奖学金评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