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家级教学名师李元杰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来源:  日期:2008-04-14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李元杰教授应我校邀请,在我校逸夫楼四楼报告厅为理学院数学系的广大教师带来一场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的高等数学创新教材”的精彩学术报告。理学院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元杰教授就传授知识、思想、方法三者并重和授之工具、传之方法,在教师指导下的学生自主研究式学习的教学思想和方法与数学系广大教师做了亲切交流。李教授强调,数字与网络教学系统数形结合、丰富传统教学方法和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其借助数字与网络平台将抽象理论形象化、拓展教学知识点、以及对学生探索的启发性上,让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代表全体到会人员对李元杰教授的精彩报告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邀请国内教学名师来我校介绍先进的教学方法及理念,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综合素质水平,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