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部署08年各项工作

来源:  日期:2008-03-03  浏览次数:

    2008年2月29日下午,华清学院在东校区软座报告厅召开了学院08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08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各职能部室、中心负责人,各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后勤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主持。

    会上,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首先就学院2008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分别从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办学机制、教学质量与监控体系、学生工作、继续教育及联合办学、环境建设、宣传与研究、对外窗口建设与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之路等十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下,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院未来的工作之中。

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作工作部署

党总支书记叶淑玲同志讲话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同志对2008年工作计划提出几点看法和工作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关注首届毕业生等,并强调,全院师生应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领导带头落实、发扬奉献精神。

    大会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回顾、总结华清学院近四年的工作历程的同时,号召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和解读李慧民院长对学院工作计划的10项安排、55个具体措施,认真理解和贯彻叶淑玲书记的工作要求。他进一步指出,2008年不仅仅是奥运年、和谐之年,更是我院的质量年、管理年,全院师生不仅要把握良好的外部环境,更要贴切实际,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重点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及08年首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凝练学院办学及培养特色,认真落实国家及学校的各项政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把华清办好。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