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海螺集团第三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

来源:  日期:2008-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海螺集团第三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第一、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班后,我校又迎来了海螺集团54名高级干部学员。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段志善,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生立以及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两办主任邵必林同志主持。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辞

    典礼上,校长徐德龙院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海螺集团第三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开学表示祝贺,并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能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进取,进一步提升管理理念;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当官、当一个什么样的官和怎样当官”等问题;遵守校纪校规,按照我校的校风严格要求自己。

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同志讲话

    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在讲话中强调,前两期的高级管理干部的培训,使海螺集团的干部获益匪浅,极大地推动了集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有力推动了校企合作,增强了双方多个领域的沟通交流,为未来发展拓宽了空间。王俊要求新一期的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升华永求上进的品格风貌、汲取理论的丰厚内涵、养成努力学习、刻苦学习的习惯。同时,他还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注重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时时、处处、事事都严格要求自己。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致欢迎词

学员代表发言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向新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主要涉及领导科学、管理科学、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他希望学员们发扬“团结、创新、敬业、奉献”的海螺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正直诚实而不虚假,坚持胸襟开阔而不浮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辜负集团公司和学校希望。学员代表周正友代表全体学员也作了发言。典礼在一曲激昂雄壮《高举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下了帷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赢发展,我校和海螺集团公司在多年密切交往和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2007年10~11月,2008年3~4月先后在我校成功举办了两期海螺集团高级管理干部人员培训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李欣军 刘掉  摄影、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海螺集团第二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