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四门精品课程及两支教学团队获08年省级优秀殊荣

来源:  日期:2008-07-07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陕教高[2008]18号),全省共50支教学团队荣获200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我校管理学院杨茂盛教授负责的“运筹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理学院冯小娟教授负责的“工科物理教学团队”两支教学团队获此殊荣。

    同时,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08]17号)中,全省共70门本科课程荣获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我校《建筑与城市文脉》、《土木工程制图》、《建筑热环境与建筑节能》、《综合环境艺术设计》四门课程获此殊荣,至此我校省级精品课程门数增至21门。
 
我校荣获2008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