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冶金学院隆重举行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颁授学位仪式

来源:  日期:2008-06-2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冶金学院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颁授学位仪式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及冶金学院0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院长王快社致辞

    典礼在院党委副书记李林波主持下伴着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帷幕。首先,院长王快社向全体毕业生致辞。王院长号召毕业生要发扬冶金学院踏实工作、奋发进取、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提醒他们要坚持终身学习,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诚挚祝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讲话。

   随后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院长王快社、副院长杜忠泽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拨过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学士帽抛向空中,带着四年的回忆与对未来的希望,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今年冶金学院共有268名同学修业期满,顺利毕业。其中57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1.22%。四年来,08届同学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有两人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学生干部,10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马燕星同学获得2007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特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冶金学院宝钢特等奖学金。

(供稿:冶金学院  编辑: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