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首钢集团在我校召开0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08-06-13  浏览次数:

  6月13号下午,首钢集团在工科大楼冶金学院1111报告厅召开了0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宣讲会。首钢总公司组织人事部黄亿民主任、首钢集团下属的四个子公司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林波出席了大会。宣讲会吸引了200多名相关专业的学子聆听,使得报告厅里座无虚席。

  黄亿民主任首先对首钢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吸引与培养战略做了简介,并介绍了紧缺专业提前招聘的实施方案。这些专业包括冶金工程、机械自动化、金属压力加工等。接着,首钢集团矿业公司、首秦公司、宝业公司和迁钢公司四个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上台,就其公司的设备、发展、人才安置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此次我校有16名同学经过自我推荐和学院考评后将在6月16号和首钢签定就业协议,并利用暑假参加首钢子公司的参观实习。实习期间,首钢集团将为他们提供往返路费及食宿补贴。这16名同学中有10名来自冶金学院、3名来自机电学院,其余3名来自我校华清学院。实习结束后,还将从他们中评选出10名在实习期表现突出的同学,为其颁发“首钢集团就业先进分子”证书和5千元奖金。

  黄亿民主任还补充到,我校是今年首钢集团暂定的在国内进行提前招聘的两所大学之一。提前招聘的同学,将在工资待遇和升迁机会上比后加入的应届毕业生存在优势。

(网站记者:付龙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