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校办:08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来源:  日期:2008-06-06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东校区管委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0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6月7日至9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7日(星期六)照常公休,6月8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6月8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6月9日(星期一)。6月10日全校正常上班(课)。
 
    2.全校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调休。各院(系)党政一把手、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校处科级以上干部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3.为加强地震防范和稳定安全工作,各单位假期要严格值班,至少有一名领导负责带班。值班人员应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离岗位,有重要情况须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行政楼510室,电话:82202121)报告。驻行政楼各单位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应急值班工作的通知》(西建大党办〔2008〕6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总值班室的24小时值班。

    4.因夏季来临,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一定要加强防火、防盗、防暴雨大风、安全用电等防范措施。公安处要加强假期门卫执勤和校园内值班巡逻力度,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5.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要认真做好学生假期的稳定安全工作。节日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准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大型集体活动要严格按程序申报,并采取必要和足够的安全措施。

    特此通知 

校 长 办 公 室
2008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