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抵达我校

来源:  日期:2008-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以复旦大学张冲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乘专车抵达我校,将对我校外语系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评估。副校长王晓昌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姚继涛以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冠甫,系主任杨延龙等在冶园宾馆迎接专家组一行。

王晓昌副校长迎接张冲教授一行

王晓昌副校长和外语系主要领导欢迎专家组成员

    在宾馆会议室,专家组组长张冲教授与王晓昌副校长及外语系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初步确定了专家组一行的评估日程安排。评估期间,专家组除了听取学校的自评报告会外,还将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听课、查阅试卷和论文等方式对我校英语本科专业教学工作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并于11日召开评估意见反馈会。

张冲教授与校方讨论评估日程安排

    此次评估,是我校继2006年接受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获得优秀等级后,再次接受教育部专家组进行专业建设指导,将为我校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积累更多宝贵的办学经验,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英语专业及其它本科专业的教学建设与发展更上新台阶。

专家组名单:

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