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图书馆举办《ProQuest科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使用讲座

来源:  日期:2008-09-25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校图书馆ProQuest平台数据库的使用,使我校大学生更加便捷、准确地检索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料。9月24日晚7:30,一场关于ProQuest检索的讲座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的主讲人是ProQuest培训及市场主管王剑飞老师。

    讲座中,王剑飞老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综合类PSJ科技全文数据库资源的构成状况以及ProQuest平台特性:smart search(智能检索功能)等方便读者的功能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运用这个数据库。据了解,该数据库涵盖了100多种理工类学科,截止2008年8月,共收录期刊数量达720多种,全文期刊590种。

    通过王剑飞老师精彩的讲解,大家对我校的ProQuest科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检索有了一定的了解。讲座最后,王剑飞老师还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网站通讯员:张二萌 屈向利 蒲龙龙 高博  编辑:张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