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首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8-09-24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校首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静苑宾馆隆重开班。陕西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同志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全校34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铁柱同志主持。

    刘铁柱在致词中指出,截止今年7月,我校二级工会换届工作基本完成,一大批年富力强的同志被推选到工会干部行列,给我校工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使新同志尽快熟悉工会工作,了解国家有关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经校工会常委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同意,特举办此次培训班。 他勉励全体工会干部,要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积极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同志对我校工会干部培训班的开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非常及时的、非常必要的”,同时也对新干部们提出了希望。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程文清同志就我校近期教工文体活动安排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并征询大家意见。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将分几个阶段进行完毕,后期还将请有关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工会干部进行辅导报告。校工会希望,通过这次干部培训学习,使我校工会干部的工作水平有较大提高,使我校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