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天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09-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中天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土木工程实验研究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向华、副总经理王锋、总工程师张鸿勋应邀出席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乾,副院长兼副书记江中文,副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薛建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江中文同志主持。
 
    仪式上,中天建设集团张鸿勋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天助学金”实施方案,阐述了设立“中天助学金”目的和意义。史庆轩副院长宣读了《2008-2009学年“中天助学金”评选结果通知》,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向华、副总经理王锋、总工程师张鸿勋和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的12名学生颁发助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贾胜利代表获资助研究生向中天集团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加倍学习,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社会对受助学生的援助和关爱。中天建设集团第五建筑公司副总经理王锋先生代表中天集团致词。他希望广大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为中天集团的建设添砖加瓦,中天集团将与受助的研究生共同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武乾代表学院致词,并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于中天集团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武书记说,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中天集团作为全国建筑行业的知名企业,在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国家的教育事业,积极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企业与高校的共同发展,本着行业助学的思想,在我院设立助学金,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人支持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尚境界和远大抱负。我们坚信公司兴贤助才的善举必将一树百获,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江中文副院长兼副书记再次对中天集团在我院设立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助学生积极履行责任和义务,学有所成,力争今后在中天这个舞台上大展宏图,同时他也真诚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同中天建设集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创中国建设事业的辉煌明天。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