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武钢集团副总经理邵为民、宝钛集团总经理汪汉臣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为民和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汉臣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徐德龙校长为邵为民副总经理颁发聘书

徐德龙校长为汪汉臣总经理赠送礼品

    仪式上,副校长马建华首先介绍了邵为民、汪汉臣两位同志的生平简历。校长徐德龙院士亲手为两位颁发了受聘证书。徐校长对两位企业家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两位教授能发挥所长,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两位兼职教授也先后表示,将努力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作为我校78级知名校友之一,邵为民更是深情地回顾自己在母校的求读经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愿为母校今后的发展贡献才智。

    邵为民,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我校轧钢专业,同年加入武钢,先后任武钢硅钢厂副厂长、武钢技术部副部长和部长、武钢总经理助理等职。是中国金属学会冷轧宽带钢学会会员,武汉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现为武汉钢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汪汉臣,高级工程师。曾任宝鸡有色金属加工厂五分厂技术组副组长、生产组组长,八分厂副厂长、厂长,宝鸡有色金属加工厂厂长助理等职,现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记者:李欣军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