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第二期学生公寓管理物业服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8-12-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生宿舍公寓管理物业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搞好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经校学生处、公安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建大津辉物业公司协商,决定举办的我校第二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我校后勤物业中心和津辉物业公司所辖全体公寓物业管理服务人员。

    12月3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阶301教室举行。校学生处处长李寿国、校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崔明军、校公安处副处长张军昌、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周建华、物业中心经理罗建以及津辉物业公司经理赵艳玲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田景来主持。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周建华同志首先代表后勤集团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受训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受训机会,全面提高自身工作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田景来同志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本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与服务;学生公寓的安全防范与消防常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学生公寓管理的规章制度;卫生知识及医疗急救常识简介;怎样与大学生进行有效沟通等。他希望全体管理服务人员要积极参与培训,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把这次集中培训作为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好机会,同时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能因学习而影响正常的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