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召开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竞聘演讲会

来源:  日期:2008-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系一级工作队伍建设,逐步规范“院-系”两级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学院管理团队,12月3日上午,华清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竞聘演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发展主持。

    会上,刘发展书记首先就公开竞聘的相关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并强调,举办此次竞聘会旨在在强化内部管理、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加强系级干部队伍管理建设,优化人力资源、整合系级力量。

    此次竞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核、岗前公示等环节进行选拔。参加此次竞聘会的28名竞聘者被要求在限定的5分钟之内展示个人才华与优势,畅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设想。由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部长组成的评委会,则通过竞聘人的竞聘演讲,对竞聘者的理论政策水平、工作经验和能力、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以及决策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测评,最终选拔出系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各7名。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