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0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7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理学院雷光明教授、机电学院同志学副教授制作的课件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雷光明等老师制作的课件还荣获高教理科组“最佳技术实现”奖,为我校争取了荣誉。

    全国200余所高校的1千多个多媒体课件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近8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70余件(其中高教理科组112件)作品参加决赛。我校工程及计算机图学教研室雷光明、赵锋、文佩芳、王明海、彭慧敏、张青、成彬、张淑艳等老师历经四年制作的“土建图学教程多媒体课件”最终获得一等奖,并获得了全场唯一的“最佳技术实现”奖。同志学老师制作的课件“机电传动控制”最终获得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厅、教育部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继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部处长李茂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开发处处长薛玉梅以及专家评审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教授何克抗等发言并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