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与酒泉钢铁集团干部学员交流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09-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酒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两会”精神学习会在逸夫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酒钢集团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冯海荣女士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我校华清学院部分党政领导亲临会场聆听了冯海荣女士的发言。

冯海荣女士传达“两会”精神

    冯女士主要介绍了她所在的甘肃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大会议议程,着重阐述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温总理在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时的讲话要点。

    华清学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学院上下更加坚定了发展独立学院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政领导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这个主题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忧患精神,以人为本,把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办好让政府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与会领导和干部学员认真聆听

    酒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建于1958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司以钢铁工业生产为主体,延伸兼营煤电、机械制造、建筑安装等多种产业,在西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为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赢发展,酒泉钢铁集团在与我校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3月11日举办了首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