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08年共青团工作成绩喜人 获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09-03-09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团省委2009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共青团分别荣获2008年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月26日—28日,2009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咸阳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传达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08年陕西省(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和2008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09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高校落实中央16号文件情况和研讨高校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我校各级团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广大团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事迹和个人。除获得三项集体荣誉称号外,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同志还荣获“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土木学院土木0602班马米粒同学、人文学院国贸0601班任斐然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和材料学院的4支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08年度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煜、土木学院辅导员孙宏哲、管理学院辅导员周琳荣获“2008年度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团省委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团的组织建设的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团的十六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重视和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而努力奋斗。

(供稿:校团委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