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09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09-01-16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培养高水平大学生运动员院校之一。为提高大学生运动竞技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我校2009年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兹定于2009年3月7日举办高水平运动员综合测试。

    一、招收项目及范围

    面向全国招生,文、理科兼收,招生专业以我校2009年招生计划为准,2009年我校拟招高水平运动员21人,其中田径13-14人、网球5-6人、健美操1-2人。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办法:

    1. 请考生于2009年3月3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以下报名材料一并寄至我校体育系并在信封正面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也可于2009年3 月5日前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办公室报名。邮寄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办公室(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邮编:710055)

    报名材料必须含:
    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可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网站下载)
    ②身份证及复印件
    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复印件
    ④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及复印件
    ⑤获奖证书及复印件
    ⑥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
    ⑦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两张,一张粘贴于《报名表》上,另一张用于准考证。

    2. 除获奖(等级)证书等原件外,考生的其余报名资料将不予退还。

    特别提示:考生参加测试时必须将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的原件带来核对,上述材料不齐全者将不得参加测试。

    四、测试及录取办法

    1.对于符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的申请者,由体育系根据专项需求,以及运动员的材料进行初选,按初选结果通知运动员来校参加高水平运动员专项、素质测试。参加专项测试的高水平运动员须凭准考证参加我校的专项测试。

    2. 身份确认及准考证发放时间:2009年3月6日 

    3.测试时间:2009年3月7日。

    4. 测试项目:田径、网球、健美操

    5. 测试工作在校纪委监督下,由校招生办、体育系等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测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合格证。

    6. 所有测试合格考生均须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其中一级以上(含一级)运动员只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7. 通过我校体育测试的考生还应参加相应省教育厅及省考试管理中心组织的复测,复测合格后由学校进行公示。

    8. 在高考录取时,我校将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择优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在校学习期间,执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籍管理办法》。

    联系人:  张黎   刘正源 
    联系电话:029-82202288、029-81075833

    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
200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