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09陕西省工程图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09-06-15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8:30,2009陕西省工程图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开幕式在我校逸夫楼四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晓君教授,理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冯小娟教授,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高满屯教授,教育部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郑镁教授等领导、专家和教师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我省教学名师、我校工程及计算机图学教研室主任雷光明教授主持。
 
 
出席讲课比赛的嘉宾评委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刘晓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和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我校理学院冯小娟副院长和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高满屯教授也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讲课评比现场

    上午9:30,比赛在南阶302教室正式开始,来自包括空军工程大学、第二炮兵工程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理工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在内的10余所高等院校的2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的选手讲课风格迥异、异彩纷呈。比赛使青年教师在教学经验及方法等方面得到了沟通和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全体代表合影
 
(网站记者:曹海锋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