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9年中省共建实验室项目接受财政部专家组评估

来源:  日期:2009-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以北京华审会计师事务所吕秀萍为组长,北京科技大学李文军教授为专家组组长的评估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视察我校2008年中省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对2009年申请项目进行评估。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学科办、国资处、财务处以及相关院(系)和实验室的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会议由学科办主任牛荻涛主持。 

    会上,评估组组长吕秀萍首先介绍了评估组成员的情况。本次评估组6位专家分别为北京华审会计师事务所的吕秀萍、郭卫、董继红、北京科技大学李文军教授、王立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景甫教授。

副校长王晓昌教授致欢迎辞并讲话

    副校长王晓昌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中省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的情况。他指出,我校作为划转地方的中省共建高校,长期以来,存在着办学经费不足的问题,中省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的实施对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科研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将珍惜实验室项目的建设资金,充分论证,认真实施,力争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 
  
    会上,我校2009年申报的6个项目:机电工程实验室项目、材料科学实验室项目、工程力学实验室项目、西北可持续建筑能源实验室项目、道路与桥梁实验室项目、数字艺术实验室项目先后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提问。

    会后,在副校长王晓昌教授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据悉,2008年我校中省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共有5个实验室获准建设,获准建设经费1300万元,目前,各实验室已完成设备的采购工作,部分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供稿:校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