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华清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09-11-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独立学院的规范管理,引导和促进我省独立学院教育的健康发展,11月20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华清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华清学院副董事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江楼,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首先代表学院作了自查报告,报告从学院办学思想、办学规模、队伍建设、治理机构、党团组织、院系设置、办学条件等七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特色建设。院长李慧民教授随后向专家组进行了补充汇报,重点突出了独立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关系处理、过程管理、就业、校园文化、以人为本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在陈东立副院长的陪同下对学院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在最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检查工作是我省针对独立学院进行的首次年度检查,主要涉及各学校发展与办学条件、学校组织与活动、招生工作与行为学校资产与财务管理、和谐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等五大方面的工作。此次检查工作对华清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