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教师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09-11-14  浏览次数:

    11月9日-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协协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于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170多名体育教师报名参赛。由我校体育系范金兵、张云等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两天的激烈竞争和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在体育理论、计算机操作、体育技能三项考核中尽展我校教师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尤其在综合素质上整体表现突出,并最终在42所高校的激烈争夺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六名参赛队员均获得佳绩:其中,贺成华、何志杰、赵亚科、曾孝云四位教师获个人一等奖;范金兵、葛丽娜两位教师获个人二等奖。
 
 
理论笔试
 
 
计算机操作考核
 
 
体育技能测试
 
    对本次大赛,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体育系高度重视,早在半年前便开始着手准备,经过推荐、选拔、试训等过程,于本学期开学初正式组建了由范金兵、张云、毛雁、曾孝云、赵亚科、孙彩丽、葛丽娜、韩晓燕、何志杰、贺成华等十位教师组成的体育教师训练队。体育系主任王德炜同志亲自担任领队,并由范金兵、张云两位老师主抓日常训练。训练成果在本次大赛中得到充分检验。
 
(体育系通讯员:张云 摄影:杨保民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