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10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西建大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启动

来源:  日期:2009-11-11  浏览次数:

    初入寒冬,气温骤降,但与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大考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热情。11月10日上午8时许,我校2010年硕士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正式启动,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报名现场井然有序。

报名现场井然有序

    硕士考生现场确认工作是核实考生报考资格,确认考生网报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的关键环节,是整个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基础。为此,研究生学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秉承和发扬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优化现场确认环节,制作了清晰明了的现场确认流程图,努力使广大考生得到满意的服务。首日7个小时内便有682名考生完成了确认工作,平均不到40秒就完成一名考生的确认工作。优质高效的工作得到了考生的称赞。

为考生提供图文并茂的报名流程指示图

工作人员认真解答考生疑问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现场确认遇到了我国甲型H1N1流感第二轮高发期,如何在做好甲流防控工作的同时,顺利完成现场确认是做好本次工作的关键。对此,研招办安排专人负责维护考生排队秩序,准确控制进入确认现场的人数,防止人员聚集。研究生学院为全体工作人员配备了口罩、中药冲剂。确认期间,每天定时对确认现场进行消毒并加强通风,确保甲流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防控甲流 现场定时消毒

    据悉,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将从11月10日持续到11月14日,预计将有3500余名考生参加本次现场确认。截止目前,现场确认工作进展顺利,整体工作正井然有序地向前推进。

(供稿:研究生学院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关于2010年全国硕士入学考试西建大报名点现场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