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七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七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冶集团的30名高级管理干部将在我校接受为期8周的系统培训。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中冶股份公司副总裁黄丹,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校长邵必林、两办主任刘子实、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等出席了典礼仪式。仪式由中冶股份公司副总裁黄丹主持。

 

副校长邵必林致词

    仪式上,副校长邵必林首先代表学校向培训班开班致词。他在致辞中指出,中冶人才学院的联办,开启了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是一个极其成功的创举。学院自2005年10月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和一期纪委书记培训班,培训干部超过200人,使双方的关系得到了更进一步发展和升华。他希望全体学员,秉承人才学院四年来建立起的优良学风,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时间,认真钻研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全面提升个人素质、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并把中冶集团的优良作风带到我校。他同时要求人才学院、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培训班的组织安排、教学与服务工作,确保本期培训班卓有成效。

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介绍教学安排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随后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做了介绍。本期培训班的教学主要采用理论授课、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模拟实践、参观考察、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的主要内容有领导科学知识、管理科学知识、企业文化、企业经营管理与理念、企业发展历史及企业远景等。他希望全体学院能端正学习态度,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

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讲话

    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人才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成果。他指出,培训班的前六期学员能够把所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给本单位的发展注入活力,同时达到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企业文化的办学目的。他代表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集团人才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新一期学员提出了要求。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少华作为学员代表在典礼上做了发言。 

(记者:杨超  摄影、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