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文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10-04-06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我校文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四楼语音八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的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研究生为文学院的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文学院副院长杨延龙、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班全体学生、本科生代表以及毕业生亲友出席了此次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致辞,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教师代表李红梅老师发言,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并鼓励他们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前进。毕业生代表何磊磊同学发言,表达了2010届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拼搏、为校争光。
 
    最后,由杨延龙副院长为本届十名研究生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网站通讯员:方娇 编辑: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