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酒钢集团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0-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在粉体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继续教学院院长李慧民,华清学院党委书记叶淑玲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典礼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明军主持。

田东平副校长致词

    典礼仪式上,田东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员在学习期间,秉承酒钢公司的优良作风,借鉴我校的校训、校风,刻苦学习、加强校企交流,圆满完成本期学习任务。

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致词

    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代表集团公司对我校精心筹办的本期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干部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公司和学校对大家的期望。

继续教学院院长李慧民介绍教学安排

    继续教学院院长李慧民在讲话中,就本期学习班的教学内容、课程设置、教学形式等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学员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的要求。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王德玉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感谢集团和学校对人才培养的关注和投入,并表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当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