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工程院高战军处长视察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网站工作

来源:  日期:200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学部二处处长高战军莅临我校,对设在我校的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上午9时,高战军处长与我校负责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信息网络中心建设和管理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中,高战军处长听取了校学科办主任、学部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牛荻涛和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学部信息网络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部信息网络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副处长张引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国良、书记武乾,建筑学院副院长张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部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