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举行2009—2010年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来源:  日期:200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09——2010年度教育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南阶301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庞丽娟,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教务处信息中心主任程广平以及全体信息员学生出席了大会。
 
    会上,教务处信息中心主任程广平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协会历年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老师介绍了本届信息员聘任情况以及信息员的考核与奖励办法。随后,2008级信息员代表尹旭飞同学和本届信息员代表郭军军同学先后发言。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庞丽娟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设置大学生教务教学信息员的目的是为了使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及时了解教师教学、学校教学管理、学生学习以及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其他情况,学生及时掌握学校有关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教育教学动态,以便有针对性地解决教育教学与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推广有效教学方法和学习经验,进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她同时强调,信息员在工作的同时不可耽误自己的学习。
 
    据了解,信息员的聘用和管理由校团委统一负责,教务处负责组织开展相应工作,原则上每个专业的每个年级设一名,聘期为一年,本届共聘用信息员127名。
 
(网站通讯员:张永博 金程程 编辑:曹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