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易佐永一行来我校访问调研

来源:  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易佐永、副书记赖卫华等一行15人来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接待了易佐永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崔亦国、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寿国、宣传部副部长邱必震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秉琦副书记对易佐永书记一行来访表现欢迎,并就我校思政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发展成就作了重点介绍。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易佐永介绍了广州大学2000年组建合并后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给予的经验和建议表示感谢。与会双方均表示,未来要加强交流,推动两校合作关系的深入开展。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