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2008-2009年教师工程实践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日期:200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2008-2009年工程实践工作总结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王晓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师工程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健首先对我校2008-2009年工程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院系主管领导对本单位近两年的实践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思路。人事处蔡安江副处长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就实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广泛听取人事处及各院系情况汇报后,王晓昌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我校教师工程实践工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工程实践工作是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在新时期立足学校实际对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对更新教师知识体系、开拓教师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各院系作为此项工作的执行主体,应充分认识此项举措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划与政策,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紧紧抓住工程实践工作重要契机,在借鉴知名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学科优势,挖掘专业潜力,以主动积极的心态,努力将工程实践工作推向深入,力争建设一支实践能力强、充满活力、高效精干的师资队伍,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他希望各院系实事求是、科学规划、规范管理、创新思路,切实加强工作力度,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稳定推进实践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提高我校教师基本素质。

(来源:人事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