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首期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10-07-03  浏览次数:

  历经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学习,首钢建设集团首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全体学员顺利结业。7月2日上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首钢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利,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志忠,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院党委书记叶淑玲以及首钢建设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的37名学员出席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李慧民院长对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学员代表发表感言

  仪式上,李慧民院长对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希望。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则畅谈了学员们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并用“感谢、感悟、感恩”的真情话语向学校领导和参训教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

首钢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利讲话

  首钢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利代表首钢建设集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今后要进一步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认真消化所学知识,切实做到学在新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集团公司和学校的期望。同时,王文利董事长还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多年来为首钢建设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希望今后不仅在干部培训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更要在建筑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的施工方法等领域加强合作,造福于民、造福于社会,为提高我国建筑施工水平做出贡献。

校长徐德龙院士向毕业学员们表示祝贺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培训、即将顺利返回工作岗位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新学员能够秉承培训班的优良作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应对日益复杂的发展环境和形势,为集团公司做强做大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在我校深造学习的宝贵经历,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今后常回母校看看。

王文利董事长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徐德龙校长为学员拨过流苏

  最后,校长徐德龙院士和首钢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利为全体毕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首钢建设集团首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记者:刘昌明 摄影、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