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行第三届“SONiX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颁奖仪式

来源:  日期:2010-11-09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SONiX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台湾松翰科技(深圳)公司总经理、我校兼职教授陈尔铮博士,台湾千瑞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中新先生,我校副校长刘晓君,科技处处长王成军,教务处副处长何廷树,校团委王韬副书记,校创新办主任程广平以及信控学院的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信控学院李昌华院长主持。

    “SONiX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由台湾松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台湾千瑞科技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基于2005年成立的校企合作基地--“SONiX-信控MCU实验中心”,目前已经成为一项全校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在台湾松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台湾千瑞科技公司大力资助下,在学校领导、相关处室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在信控学院广大教师的精心组织下,第三届“SONiX杯”竞赛在参赛队伍、专业分布、作品质量都有很大提高,取得了喜人成绩。

获奖同学与嘉宾合影

    松翰科技(深圳)公司总经理陈尔铮先生对第三届比赛的圆满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上做出更大成绩。何廷树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三届“SONiX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刘晓君副校长讲话

    最后,刘晓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校长对“SONiX杯”科技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松翰科技和千瑞科技公司热心高等教育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信控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与表扬。结合国内外和我校实际情况,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颁奖典礼结束后,松翰公司陈尔铮总经理还为大家作了关于“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