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八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八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冶集团董事、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我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院长,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校董校友会主任桑宽性,继续教育、华清学院党委书记叶淑玲等出席了典礼仪式。仪式由校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首先向本期培训班致辞,并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做了介绍。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
 
    在学员代表,第二十冶总经理助理、宁波公司董事长陆秋虹同志发言过后,林锦珍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人才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成果。希望同志们能够学以致用,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企业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代表集团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集团人才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新一期学员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江楼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秉承人才学院多年来建立起的优良学风,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时间,潜心修读,感有所悟,道有所得,学有所成,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学校、回报公司。
 
(记者: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