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1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逸夫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施昕强,团委副书记、09级辅导员王旭东,08级辅导员衡阳,10级新生辅导员庞鹏飞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要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学生会上届主席赵子峰首先对学生会09—1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告诫新一届学生干部要戒骄戒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10级辅导员庞鹏飞老师宣读了10—1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名单并由施昕强老师为大家颁发聘书。随后,10—11届学生会主席王东东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一定会接好上届学生会的接力棒,更好得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将理学院学生会做的更好。
 
    大会最后,施昕强老师对学生会的职责以及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着重介绍,并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干部与同学的关系以及干部之间的关系。   
  
(网站通讯员:金程程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