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校友朱毅坚畅谈“中海生涯”职业感悟

来源:  日期:201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由建筑学院承办的中国海外集团“对话名企” 宣讲会在建筑楼学院四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海外集团董事、助理总经理朱毅坚先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桑宽性老师,管理学院副书记蒋小侠老师,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赵小琦先生,深圳中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振丰先生等人。 

    会上,桑宽性老师回忆了他所认识的朱毅坚校友在本科四年中学习生活情况,并高度评价了他在校的表现。接着,由朱毅坚先生为大家作了以“认识中海,认识自己”为主题的演讲。演讲内容包涵了介绍中海的历史、中海的人才观以及他对就业、职业和事业的认识和感悟。在介绍中海的历史时,他回顾了中海集团白手起家、从无到有,艰苦创业的历程;在谈到就业、职业和事业时,他引用作家路遥“人生的路很长,但关键处只有几步”,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并在此基础上加强自己的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自身的大局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性对待工作中的困难与挫折。  

    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中,朱总耐心解答了在场大学生提出的问题。 

(网站通讯员:李春雨 谢艳 何汶坤 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