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0-10-10  浏览次数:

我校师生载誉而归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由14位选手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建筑类个人全能一等奖五个、计算机三维建模和尺规作图单项一等奖各一项,以及机械类个人全能和尺规作图单项二等奖各两项的优异成绩,获奖项目涉及本次竞赛的所有竞赛内容。同时,理学院雷光明、张淑艳、张青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工程图学是工科类大学生的重要专业基础课。赛事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工程素质、提高制图技术教学质量,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探索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制图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机会,为全国高校图学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和湖南大学等107余所高校,135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师生参加。

附:我校获奖情况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