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家外专局第二期赴美干部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0-07-14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由我校第二次承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赴美国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吕革副司长、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外专局雷耀堂局长、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校长王晓昌等领导以及相关院系及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典礼。结业典礼由校长办公室刘子实主任主持。

高明章书记代表学校接受学员梁金哲赠送全体学员结业感言录 

王晓昌副校长在典礼上致词

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吕革副司长讲话

学员代表发表感言

    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肯定了学员们在这两个月的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美国能学有所成,以便将来能以更高的水平、更高的质量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学员代表、来自中央编译局的沈洪文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两个月来的严谨高效的工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并表示所有学员将会永远关注和支持建大的发展。另外,国家海洋局国际交流合作司梁金哲副司长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赠送了结业感言录,表达了全体学员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之情。

两位外籍教师接过荣誉证书

出席典礼的领导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此次培训于5月中旬开班,我校对培训内容和教学方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通过强化训练,学员的英语水平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听说及写作能力进步显著。另外,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师资优势,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有关美国社会和文化、西方经济学等讲座,这些都为学员赴杜克大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培训期间,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和建筑学院刘克成教授分别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如何学好外语和建筑设计与环境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校领导与学员亲切座谈

学员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学员为母校留言

    此外,7月8日上午,我校领导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员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座谈中,学员们还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西安建大以后就是自己的母校,希望将来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