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圣和圣”杯2009-201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日期:2011-01-14  浏览次数:

    日前,由我校本科生网络投票推选的“圣和圣”杯2009-201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张倩、王侠、韩晓雷、苏俊峰、樊越胜、全锐、仇国芳、詹美洲、徐品晶、王可、张小龙、罗丹、张秋利、崔文河、蒋红、赵焕茹、鲁萍、史彭、周恩毅、葛丽娜20名教师喜获“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此外,冯晓刚、徐岚、撒利伟、闫雯、白国良、梁兴文、袁林江、卜龙利、金鹏康、方永恒、张惠丽、何廷树、冯绍航、杨润玲、李昌华、董建园、蔡安江、杨占林、赵曜、王善梅、冯怡、樊瑛、徐仰彬、乔学军、王春玲、段燕华、袁庆华、张宏程、孔德佳、吕梅30名教师荣获提名奖。

    “圣和圣”杯“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工作是由我校教务处发起组织,旨在不断提高教师以生为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广大教师热爱学生、以生为本、投身教学、献身教育的激励机制。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校长徐德龙院士和副校长刘晓君教授多次对此项工作给予指导。在我校83级校友上海圣和圣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江杰董事长的资助下,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学生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共有8647人次的学生进行了网络投票。本次评选工作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权,完全由学生进行推选,评选范围为上学年承担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主讲教师,参评学生为我校2009、2008、2007级及建筑学院2006级所有在校本科生。经过学生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学校按照每位教师的任课班级评优率确定公共课及专业课“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奖”及“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提名奖”初步入选名单,在综合考虑教师学生评教成绩、教学工作状况等因素的基础上确定了最终获奖教师名单。

    在这当选的20名教师中,既有已经在我校执教多年的老教授,也有走上讲台仅仅几年但备受学生爱戴的年轻讲师。对教师来说,学生的肯定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学们在投票时看重的不是教师的学术名望、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成就,更加看重的是教师是否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真正潜心教学。同学们的一次投票饱含着一颗颗真挚的爱师之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工作的开展,表达了广大学生对各位老师的感激和尊敬之情。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学生关注老师,尊师重教,懂得感恩,同时更希望以此激励一大批教师为学生的成才成长不断努力,用心付出,用独具魅力的人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特色鲜明的教学方式、浓浓的爱生之情去让学生真正受益。

相关介绍:

    上海圣和圣置业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于2001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民营企业,位于上海市海宁路717号,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拥有一批较高水平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专业人才队伍和管理工作精英。多年来,公司不懈努力致力于打造优质房产品牌,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肯定,被评为上海市闸北区“区级文明单位”。

    上海圣和圣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杰同志为我校83级杰出校友,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经验。近15年来,成功开发了温州天鹅湖住宅小区、郑州文化商业一条街等多个项目,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次被授予“开发区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公司创业至今,面对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和市场经济的进一步规范化,以工业厂房开发为起点,以温州中心市区为依托,积极向外拓展房地产业务。几年来,已相继在温州地区乐清、文成、与本省的杭州以及省外的上海、河南郑州、广东湛江市等地区承接多项开发业务。到目前为止,公司在市内外已开发商品房总面积约300000平方米,高质量、集约化的商品房与工业用房深受广大客户和企业家们的青睐,销售情况极好。公司多年来连续被温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授予“明星企业”、“特殊贡献企业”、税务部门“创税大户”、金融部门“三A企业”、工商部门“重合同、守信用”以及党工委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等。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