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行2010年度学工办主任工作述职和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会

来源:  日期:201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校2010年度学工办主任工作述职和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校党委组织部长崔亦国,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寿国出席答辩会。校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应邀担当此次答辩会评委,学校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学工部主任工作述职

    答辩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在学工办主任工作岗位上满一年的同志进行工作述职;第二阶段为优秀辅导员侯选人答辩。在学工办主任述职环节,他们紧紧围绕着学校学生工作大局,将一年来本学工办学生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汇报过程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通过PPT的展示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场景呈现给大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

    在随后进行的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环节,来自10个院(系)的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依次登台,通过PPT展示和口头陈述方式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及工作特色做了陈述,同时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与工作心得,言语之中无不倾注着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此次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特意增加了考评辅导员掌握学生基本信息情况的环节,借以引导广大辅导员老师进一步扎实做好对学生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据悉,学校优秀辅导员的产生最终要依据三个方面的情况确定:一是日常工作成绩;二是学生评议结果;三是述职答辩情况。

(供稿:学生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