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网站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1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在我校逸夫楼举行。中国工程院工作局高战军处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张雁,我校副校长郝际平,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牛荻涛,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晴以及学部和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牛荻涛教授主持。

    会上,牛荻涛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部信息网络中心的成立背景和自成立以来的运行的情况。学部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在座的领导和专家详细汇报了学部信息网络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提出的展望和设想。

    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纷纷对网站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高战军处长说,学部的网站建设要以为学部工作和院士服务为宗旨,网站是既是学部的电子数据库,也是学部重要的宣传窗口和交流平台,学部网站的工作人员要主动切实做好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工作,为学部的信息化建设搭建好平台。中国土木学会秘书长张雁表示,土木工程学会与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有着密切的合作和交流,今后两个单位应该加强信息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国内土木专业学术和科研的宣传力度。

    副校长郝际平教授表示,学部信息网络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设立是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部信息网络中心的建设工作,为学部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何晗欣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