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巡回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陕西联通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巡回讲座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特邀著名讲师吴沂洲主讲,我校数百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吴老师从自己的成功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强调了两个方面:首先要高瞻远瞩,注意中国的社会转型;其次要目标明确,明白SMART+C的真正含义。接着,老师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模拟演练,调动了整个会场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走上台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 

    讲座最后,吴老师告诫大家:“不管以后是工作,还是将来创业、生活,都像面试,每次都得做好准备,想清楚要做什么,怎么做。” 

相关介绍:
吴沂洲:在十数年的职业经历中,吴老师曾任职于丹麦宝隆洋行(EAC)与联合利华unilever (China)从事销售与管理工作。在宝隆洋行和联合利华公司任职期间,曾担任高级销售经理,负责整体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作,分销商管理与培训,几千个分销网点的电子化管理。多年的跨国公司经历,使吴老师拥有EAC的渠道管理分销理念与Unilever的管理体系运作经验,包括团队组织及管理、品牌建立、市场体系等。
  
SMART+C含义:1、明确性(Specific)2、可衡量性(Measurable)3、一致性(Agreed)4、现实性(Realistic)5、时间性(Time)6、挑战性(Challenge)  
 
(网站通讯员:赵妮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