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高教所参加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1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1-04-22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7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1年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我校高教所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喜良秘书长作了题为《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的工作汇报,对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我校高教所副所长周奔波教授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她向与会代表详尽细致地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的机构设置、职责范围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学会的机构设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兄弟院校代表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各分支机构代表及《中国冶金教育》通讯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
 
 
 
(供稿:高教研究所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