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1-04-11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生机盎然。又一批具备良好政治素质的优秀学生走进了党校的大门。4月11日晚,华清学院第十三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党校副校长、团委书记樊荣,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本期参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樊荣老师介绍了本期大学生党校的基本情况。经过团组织推荐,并由党组织严格审查、精心选拔,共有10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校入学考试,其中655人通过了考试。他们将被分成两个班进入党校学习,培训内容除了教师现场授课及录像讲座以外,还有分组讨论、学习实践等内容。樊荣老师希望学员们遵守校纪校规、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会计1001班赵若铭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党委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扎实、团结、创新地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代表学院党政对党校开课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党校要求和组织纪律认真听讲、总结,领会其中的精髓,把自己武装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随后,他以《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员上了第一课,从入党动机、党员基本条件、自觉接受党的组织与考察等方面展开讲解,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据了解,华清学院党校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教学管理日趋规范,培训质量逐步提高。累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5000余人,其中绝大部分已经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供稿:华清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