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11年艺术类本科生专业考试进入尾声

来源:  日期:2011-03-08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校2010年全国艺术类本科生统一入学专业考试在东校区顺利进行,来自全省的2000多名考生前来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考场分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食堂三楼,教学1、2号楼。共设考场总数达110个,聘用考务及监考人员120余名。

考试现场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各项工作本着切实为考生着想的原则组织开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邵必林,华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以及校招生办的老师在艺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巡视考场秩序。考场区域实施全封闭式管理,安排专门警务人员维持考场外的公共秩序;考场内,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督查巡视及考务工作人员忠于职守。

校领导视察考试现场

    据了解,我校2011年艺术类招生涉及湖北•武汉,山西•太原,江苏•无锡,山东•潍坊,河北•石家庄,安徽•合肥,河南•郑州,河南•长沙,陕西•西安九大考区。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两门(均含考核相关设计能力内容),每门100分,总分2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

(网站通讯员:范新添、苏渊、张弘扬 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