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流畅说英语——实效口语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由我校Anyclub英语爱好者协会组织的实效口语学术交流会在工科楼1206报告厅举行。联想集团陕西区英语教学总顾问、托福认证讲师、美国ACC咨询公司下设项目组开发员Robin Yang和高级企业培训师、实效口语高级讲师Deborah Liu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Robin Yang老师从英语发音、英语思维、英语学习方法上给大家做了指导,他强调,英语口语的发音是一个人的品牌,必须得到高度重视。Deborah Liu老师则详细介绍了英语学习中独有的超音段练习以及英语口语的重要性。两位老师表示,随着国际化趋势的加强,英语将越来越重要,因此,大家有必要将自己的口语练习的更加标准,以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

    通过这次交流会,与会同学深切感受到了纯正口语的魅力,并表示以后会在日常学习和交流中注重口语的练习,做到活学活用,增加自身的亮点。
 
(网站通讯员:杨妍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