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学生在全国城市规划大学生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11-10-20  浏览次数:

    日前,从在云南大学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大学生城市设计、城市社会调查报告、交通创新三项竞赛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城市规划专业学生所提交的12份参赛作品中共有10份作品获奖,综合成绩在全国近200所院校中名列首位。在城市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佳作奖1项;在城市社会调查报告竞赛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佳作奖3项;在交通创新竞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一份作品还获得了由法国动态城市基金会主办的“2011年第二届机动性让生活更美好--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优秀奖。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在城市设计、城市社会调查两个单项中均获得了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与此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

我校指导教师李昊(右一)领取城市设计竞赛一等奖证书

   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大学生城市设计、城市社会调查报告、交通创新三项竞赛被视为目前全国城市规划专业教育教学中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学生竞赛。国内包括老八校在内的26所通过城市规划专业评估的院校及其它百余所设有城市规划专业的院校均参与了本次竞赛评比,各校共提交了城市设计参评作品160份、城市社会调查报告参评作品285份、交通创新参评作品104份。

(供稿: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