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听步起跃教授“说说美国大学”

来源:  日期:201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美国威尔斯利女子学院招生委员、中国冰心研究会副会长步起跃教授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 “说说美国大学”的主题报告。副校长邵必林教授与师生一起聆听了步教授的讲座。
 
    讲座中,步教授用平实、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的报考方式以及美国大学的学习模式,同时还介绍了美国大学教师的选拔任用制度及校园的经费来源渠道等等,并用图片直观展现了美国大学的校园风貌。
 
    通过步教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中美高等教育模式和文化上的差异,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并对美国大学生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话题现场提问,步教授都一一给予了热情认真的解答。讲座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网站通讯员:魏志永 编辑:冯洁)